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迎风雪、冒严寒”,坚守一线保安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号:

分享:

3月1日,受冷空气影响,盖州市迎来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这次寒潮恰逢中小学开学季,给道路交通造成了较大的压力。盖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大队全体民警全员上路,加强疏导管控,全力保障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

交警大队以红旗大街、一线岗、二线岗、桥北岗、市区各中小学门前等为重点路段,实行多点布警、做到未堵先疏、小堵快疏;通过巡逻喊话、警报提示等措施,引导驾驶人安全驾驶;快速处理警情,民警在加大巡逻管控的同时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进行及时清理,对发生轻微交通事故的车辆,拍照固定现场证据后,立即撤离现场,避免发生大范围拥堵和次生交通事故。

此外,盖州市交警大队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向交通参与者发布安全提示和路况信息,开展雨雪天气安全驾驶技能宣传,提高驾驶人应急处置能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