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市领导到双台镇就节前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号:

分享: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杨到双台镇,就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走访贫困户以及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门指导。

会上,双台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当前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杨强调,一是要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正值春节返乡高峰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特别是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风险不断增加。双台镇外来人口较多,更应当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措施,强化宣传引导力度,不断强化辖区内百姓的自我防护意识,织密织紧疫情防控防线。

二是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任务更加繁重,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三是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当前,虽然脱贫攻坚任务已全面完成,但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仍需要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发放一些生活必需品,用实际行动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

四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深刻认识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把严明换届纪律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