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号:

分享:

1月26日,市委书记吴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吴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三农”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阐述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党和国家全局出发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三农”工作在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盖州落实落地落细。

吴峰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刻把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要加强宣传、压实责任,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取得实效。

吴峰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举全市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谱写新时代盖州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会上,市领导徐海龙、袁世君、张东围绕主题作了发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