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万福镇:加强环境保护,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盖州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万福镇于近日组织召开“万福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镇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及村主任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盖州市的会议精神,并对乡村振兴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镇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要求,严格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加强督促指导,一定要特别重视此次任务的督查工作。镇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要指导到位、抓落实到位,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强化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增强群众环保意识。依托宣传栏、村务公开栏等阵地,利用宣传板报、条幅、广播、发放环保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突出抓好乡风民风,着力提升群众对环境整治的重视程度,营造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氛围。

会后,万福镇全员立即行动,全体机关干部下到所包保的村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对村主路、河道以及各道路沿线的垃圾死角进行清洁清理。

下一步,万福镇将继续以建设富美宜居乡村为目标,不断提高人居环境水平与群众获得感,以农村垃圾、厕所粪污、生活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将镇域发展中的文明与美好定格,凝心聚力打造美丽万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