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果园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拉练检查活动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号:

分享:

一年来,果园乡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按照行动不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标准,对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重点治理,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清爽、优美的乡村环境。

12月1日,果园乡党政班子成员下村拉练,对辖区内9个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力求持续提升村容村貌,擦亮乡村振兴美丽底色。

拉练中,党政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各村能够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能够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果园乡人居环境有了巨大的改善,村民幸福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下午四点,在拉练结束后,果园乡召开党委会议,对此次拉练检查的各村人居环境及村容村貌进行了评分和总结。

最后果园乡主要负责同志对此项工作作出了三点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二是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三是要明确今后发展思路,全乡上下务必形成共建共抓共管的合力,全面提升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实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