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盖州新闻

小石棚乡: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盖州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小石棚乡于近期组织召开“小石棚乡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盖州市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小石棚乡乡村振兴推进工作。主要强调了以下几方面:一是各村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方案。二是宣传全覆盖,引导群众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三是责任传导,乡村两级要强化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四是包村干部要指导村里做好相关工作。五是在全乡范围内形成合力,各部门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真正落实。

会后,全乡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各村通过广播大喇叭、微信工作群、悬挂横幅等进行了大力宣传。通过广泛宣传大大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乡、村调动抓钩机、推土机、运输车等设备对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彻底清除。

小石棚乡将长期不懈的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形成常态化机制。同时,会继续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纳入到村规民约,约束广大村民自觉维护整治成果,转变村民的生产生活方式,让维护环境成为自觉,达到人人爱护环境,人人保护环境的目的,为建设宜居小石棚助力添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