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进一步推动设施农业升级改造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分享:

5月24日下午,市政协联合盖州市政协围绕“我市设施农业建设情况”开展市县两级政协委员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盖州市沙岗镇景程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沃特庄园,实地视察设施农业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全市设施农业发展情况介绍。目前,我市设施农业面积17.12万亩,其中,设施蔬菜面积5.5万亩,设施水果面积8万亩,设施西甜瓜3.4万亩,设施食用菌0.22万亩,2022年设施农业总产量为52.77万吨。

视察组认为,要充分认识现阶段发展设施农业的重要性,把推进设施农业建设作为发展乡村产业、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大历史任务,稳扎稳打、久久为功;坚持综合施策,推动设施农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强化市县联动,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

副市长高洪涛作表态发言时说,要进一步推动现有设施农业升级改造,用足、用好设施农业各项惠农政策,引进和培养人才,做好行业指导,发展好我市设施农业。

市政协副主席段绪华参加视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