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全市40家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受表彰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分享:

5月23日上午,从市人社局召开的营口市A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表彰大会上了解到,2022年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卷烟厂荣获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称号,39家企业被评为全市A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开展全市模范劳动关系企业认定工作是一项惠及企业、惠及职工、惠及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各地各部门通过加大宣传,丰富创建载体等多种有效形式,在积极促进企业生产发展的同时,大力提升了用人单位依法规范用工意识,全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我市还将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依法保障职工基本权益,充分发挥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作用,切实防范劳动关系领域重大风险,进而在全市形成构建模范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格局。

会上,40家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受表彰,部分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