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民建省委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分享:

5月22日到23日,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席陈耀东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就“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辽宁东盛集团、营口锻压机床有限公司、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桔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营口昌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辽宁希泰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以及产品销售情况,鼓励企业要不断加强技术攻关,着力破解“卡脖子”问题,瞄准市场做大做强,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产品质量上档次、发展上新台阶。

在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调研组来到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大厅办事流程以及便民惠企举措,并重点听取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提升战略情况汇报。

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贯彻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和营商环境建设情况汇报。三年行动开展以来,我市第一时间启动了相关工作,以“聚焦八个新突破、打好八大战役”为目标,将省《方案》分解为八个方面,50项重点任务。市委市政府分别成立领导小组和行动指挥部,下设8个专项推进组,实现挂图作战,以超常规举措打好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辽沈战役”的“营口之战”。我市还重点围绕放管服改革、惠企服务、“万件清理”等重点工作任务,在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方面,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我市的相关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心无旁骛抓发展谋突破促振兴,拿出硬招实招,全面加强招商引资,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为推动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宋泽华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