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迎“鲅马” 鲅鱼圈区打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号:

分享:

为迎接鲅鱼圈马拉松赛的到来,打造整洁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对7条道路交通标识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

在鲅鱼圈区平安大街和海华路交会处记者看到,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对两处斑马线标线进行重新施划。重新施划后的标线,整洁清晰,醒目美观。从5月10日开始,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实际和车辆、行人通行情况,对马拉松沿线部分路段老化、模糊不清的标线进行重新施划,并抽调警力维护施划期间的交通安全。目前,三组施工队伍正同时推进,确保以整洁文明的交通环境迎接马拉松赛的到来。

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管理科科长常治告诉记者,根据赛事途经路段,预计将平安大街、昆仑大街、辽东湾大街、蝴蝶泉路、营港路、闽江路、日月大道共计7条道路,4.8万余平方米的标线进行重新施划,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此外,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还制订了具体方案,对相关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