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鲅鱼圈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号:

分享: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03月30日天,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鲅鱼圈区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王献耀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王献耀指出,常规巡视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营商环境专项巡视重点监督检查党委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情况,加强诚信政府建设、规范中介服务、整治幕后交易等情况,司法、审批、监管等权力运用和干部担当作为情况。鲅鱼圈区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巡视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加强沟通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高质量开展。要狠抓整改落实,自觉深入查找鲅鱼圈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条逐项梳理,脚踏实地抓好整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