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全市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分享:

全市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工作会议1月19日上午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为牵动,全面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工作。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全市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视频片;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工作的相关文件方案;现场为获得省公安厅命名“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单位颁发牌匾,为从警30年的派出所民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章;部分单位和民警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推动派出所工作现代化是实现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最基础性工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认清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从高质量发展维度来推进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工作,坚持系统观念、注重守正创新,重点做到“四个突出”。要从长远角度来保障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持续推进这项基层基础工程,确保新时代派出所建设在营口迅速启动、取得实效。市公安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落实,担当作为树形象,全面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工作,为护航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庆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涵斌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