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我市举行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公益晚会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分享:

9月27日,由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主办,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中华慈善日营口社会各界公益晚会在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晚会在讲述英华小学师生间的感人故事中拉开序幕,童声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歌曲《如愿》、舞蹈《蓝色的风》尽显我市志愿者的风采,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还进行画作义卖,善款将用于我市的教育事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捐助了爱心善款,用于我市慈善事业。晚会还表彰了我市慈善事业先进个人及团体。

今年以来,辽宁中天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10余万元,营口锻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捐款65余万元用于慈善事业,截至9月23日,市慈善总会收到捐赠款物合计490余万元。下一步,市慈善总会将继续营造“人人可慈善 人人能慈善”的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正能量。

此次慈善晚会将在营口新闻综合频道播发,首播时间为10月2日20:20,重播时间为10月4日20:20。

市领导姜庆明、姚明、高洪涛观看演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