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我市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公益相亲大会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分享:

为了更好地弘扬节日文化内涵,践行公益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和家庭观,昨天下午,2022营口市“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公益相亲大会在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行,为广大青年男女搭建情感联络、相识相恋的平台。

相亲大会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和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主办,营口公益红娘协会承办。活动现场设置单身资料区、红娘服务区、情感咨询区、主会场互动区和10分钟相亲区等多个区域,200多位单身男女通过巧哥巧姐、红线情缘、心有灵犀等游戏互动充分展现自我,传递情愫,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

2014年营口公益红娘协会成立,为全市单身男女搭建起一个情感联络、相识相恋的平台。截至目前,举办万人以上大型活动2场,千人以上活动20多场,参与人数达8万人次。目前,平台拥有公益红娘166人,单身会员近万人,已经促成500多对会员喜结连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