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我市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文明家庭访谈活动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分享:

日前,我市在青少年宫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文明家庭访谈活动,旨在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和家庭观,在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和团结和睦的良好风尚。

此次访谈活动是营口市家庭家教家风文化节的一项活动内容,由市文明办、市妇联主办、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文明润万家”。

盖州市梁屯镇旺兴仁村田微、迟峰家庭遭受磨难却坚强乐观,身患疾病却笑对人生,生活贫穷却充满希望,他们用爱相守去面对人生的苦难。现场,田微、迟峰分享了他们向爱而生、为爱而嫁的故事;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文明家庭肖长伟、王艳家庭是一个充满书香韵味的家庭,他们向现场的市民介绍了经营家庭的方法技巧: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以身作则为孩子作人生榜样。

两组文明家庭对人生经历和情感经历的讲述,与现场观众产生情感共鸣。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