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我市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各界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一定要认真领会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骆福全是西市区红运社区一名老党员,也是社区雷锋号服务队成员,常年坚持为居民义务服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他为社区更好服务的信念。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鼓舞人心,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老党员邢国志说,过去的1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0年,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居民生活条件得到不断改善。我们国家的变化有目共睹,3艘航母下水,航天、飞船发展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告诫全党“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我市国有企业职工表示,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厚植为国企的竞争优势,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劲头,增强斗争本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多措并举开展常态化监督,为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和强大的政治优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松便能实现的,必须勇于进行伟大的斗争,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市委党校副校长潘英明表示,作为长期从事基层理论宣讲的理论工作者,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好、运用好、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话语,让党的创新理论能够“飞入寻常百姓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