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营口市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 专升本考试开考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号:

分享:

营口市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5月21日上午在市育才中学开考。由于疫情原因,按省招考办“就地就近”参加考试原则,我市共设立4个考区,分别为市内考区、大石桥市考区、盖州市考区、鲅鱼圈区考区。共有780名考生参加考试。

记者在现场看到,考生们需佩戴N95口罩,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或“营畅通”绿码无异常、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通过测温通道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考生按考场间隔一米站好队由监考教师引导进入考场楼。市教育局还为封控区的考生准备了隔离考场通道,确保每一名考生都能按时参加考试。

市教育局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专升本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专升本考试平稳、安全、有序进行,为考生打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