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市公安局召开对标先进致敬榜样营口公安功模警察座谈会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号:

分享:

昨天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对标先进致敬榜样营口公安功模警察座谈会,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鼓舞士气,激励广大民警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充分发挥人民公安的职能作用,扎扎实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

会上,退休民警、先进民警和青年民警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启动“跟班先进找差距”互帮互学结对子活动试点工作,并为2020年度立功受奖的民警代表颁奖,解读《营口公安典型培树办法》和《跟班先进找差距互帮互学结对子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开展英模教育的重要意义,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要大力宣扬英模事迹,培养和弘扬新时期的人民警察精神,以“对照先进找差距”互帮互学结对子活动为载体,确定互帮互学对子,推出一批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执法为民、组织满意、同志信服、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深入开展“讲好功模警察故事”“谈好从警心路历程”等活动,真正把营口公安建设成为一支政治坚定、忠于职守、勇于奉献、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