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我市举办2021年度 自主就业退役士兵 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号:

分享:

日前,我市举办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大赛,展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成果,培养实践技能,促进高质量就业。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设置维修电工、餐饮、健身教练、船员、汽车驾驶汽车维修、叉车操作等7个专业的比赛科目。参赛的62名选手都是参加2020年度相关专业技能培训的退役士兵。

比赛现场,退役士兵张洪瑞告诉记者,以赛代训,看看之前所学还有哪些不足,查缺补漏,更好地适应社会方面需求。

去年以来,我市开展“技能培训+退役军人”行动,投入培训资金100多万元,组织20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了14个班次的职业技能培训。我市还举办春季、秋季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育更多技能型人才。此次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大赛吸引了港口、船舶物流、餐饮等行业领域的广泛关注,有20多家企业与获奖选手签订用工合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