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大石桥市国家农村产业 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落户高坎镇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号:

分享:

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大石桥市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落户”高坎镇。

大石桥市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围绕水稻和淡水鱼这两大主导产业的生产、加工、冷链物流、电商销售、农业观光旅游等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而申报创建的,共涉及水稻种植标准化基地建设、淡水鱼养殖标准化基地建设、云仓升级扩建等14个子项目。

大石桥市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1.95亿元,其中,设备、设施固定资产投资10.45亿元。目前,项目已完成相关设备、设施投入超过5亿元。冷链物流建设已完成70%。市级农产品集配中心、电子商务功能中心项目的基础工程已经完成。益农合作社改造进展顺利,今年年底,村级电商覆盖率有望达到80%以上。总体项目预计在2022年12月完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