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鲅鱼圈区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号:

分享:

鲅鱼圈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系列活动持续推进。日前,“学习号”党史公交专线正式启航。

李泓谚是鲅鱼圈广播电台FM96.5的节目主播。宣讲当天,她走出直播间,登上公交车,化身党史宣传员,面对面为游客和市民宣讲“红色”故事。

像李泓谚一样,还有3名党史宣传员的志愿者登上“学习号”党史公交专线,和乘客面对面宣讲党史故事。新颖的形式吸引着乘客。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鲅鱼圈区不断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公交日常运营工作中。综合客流、路线等因素,选取408路公交线路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交。除了邀请党史宣传志愿者作为党史宣传员外,鲅鱼圈区还特别布置了“学习号”公交专线,在公交车明显位置设置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标语;在车厢内摆放宣传册等,让公交车成为游客、市民学习党史的“流动课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