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许桂清会见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董清世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字号:

分享:

11月2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会见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董清世一行。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玻璃制造商,致力于生产优质浮法玻璃、汽车玻璃、节能建筑玻璃等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信义玻璃(营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占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主要生产优质浮法玻璃和节能建筑玻璃。

许桂清对董清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信誉高、效益好,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营口市与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在多年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营口市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营口市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保障工作,合力开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董清世说,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作为营口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得到了营口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营口市继续支持企业发展,信义玻璃也将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翁永财会见时在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