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营口联通公司精准施策 助力复工复产复学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号:

分享:

营口联通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业自身技术优势,应用信息化手段,多举措助力我市企业、学校复工复产复学。

在市第一中学校长郝军的办公室,记者看到郝军正在用营口联通公司免费提供的线上视频会议平台,与学校各位副校长、主管教师开视频会议,布置当前及今后一个时间段的工作。

由于学生无法按时开学,在疫情防控期间,营口联通公司还为学校免费提供“优教通”云教育平台,对老师备课、学生复习知识点都有很大帮助。联通公司已为营口市教育局、市第一中学、育才中学、第七中学等10家单位和学校开通视频会议系统3500方,为学校家长开通教育资源产品账户3700户。

随着企业复工、返程高峰来临,营口联通面向全市推行大数据疫情防控行程查询服务。员工和外来人员只要输入联通手机号,即可查询本人近期行程动态,核实是否去过疫情高发地区,为企业疫情防控提供辅助决策。这一服务在营口华联大饭店得到了充分应用。

营口华联大饭店销售总监于颖说,“这个平台给我们酒店的经营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在客人办理入住的时候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客人14天的行程,有效增强了酒店的防控手段。”

营口联通还为建丰街道办事处等66家企事业单位的198部电话、7家防疫单位的118部电话,开通“云名片、挂机短信”业务。有人主动发起呼叫,营口联通同步提供呼叫者身份,并自动以短信形式推送最新的防控信息,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起了良好的支撑作用。截至目前,营口联通累计免费提供挂机短信17.9万多条、云明片2.9万多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