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人力客运三轮车补偿安置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号:

分享:

日前,市政府发布通告,对主城区内从事营运活动的人力客运三轮车和残疾人专用机动车进行依法取缔,取缔工作分补偿安置和强制取缔两个阶段。昨天上午,人力客运三轮车补偿安置工作正式开始。

此次人力客运三轮车的取缔补偿安置工作,设置了三个补偿安置地点,分别是站前区、西市区、老边区。补偿安置对象是经公安交警部门备案登记,有人力三轮车(登记)证、准行证的车主(限取缔区域户口),可自愿选择一次性补偿或公益性岗位安置政策,两个政策任选其一,不得兼选,同时给予车辆残值补偿。

记者在补偿安置现场了解到,人力客运三轮车车主普遍对政府的三轮车补偿标准和方式表示满意。

补偿安置工作从昨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明年1月1日起,强制取缔工作将正式展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