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口新闻

“营口银行”杯“营口有礼”最美瞬间 全民随手拍有序推进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张天阳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号:

分享: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贯彻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营口银行”杯“营口有礼”最美瞬间全民随手拍活动,推进“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不断深入,塑造文明和谐智慧整洁的城市形象,充分展示营口精神内核及独特的文化魅力。

活动开展以来,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在“掌上新营口”APP开设“营口银行”杯“营口有礼”最美瞬间全民随手拍专栏,全市摄影爱好者、学生以及社区群众踊跃投稿。截至目前,共征集随手拍作品500多篇,审核通过并播发170篇。作品内容涉及营口有礼的多个层面,在每个生活细节中捕捉全民践行“营口有礼”。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30日,欢迎广大市民继续投稿,人人争做“营口有礼”的践行者和代言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