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省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在沈阳召开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号:

分享:

1月9日,省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全省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通过中央督导“回头看”和特派督导的检验,取得深挖整治“百日会战”的重大胜利,实现了“战果扩大、位次前移”的工作目标,有力维护了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扫黑除恶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斗争韧劲,坚决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要在持续巩固和扩大深挖整治“百日会战”成果的基础上,乘势而上、乘胜而进,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2345计划”,确保深挖整治和长效常治“两翼齐飞”;要自上而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上,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省法院分管领导作工作部署发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