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铁岭开幕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号:

分享:

11月12日,2019年辽宁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铁岭市举行,开幕式上表彰了辽宁省2019年度“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活动周主题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大国”。活动周期间,全省各地围绕主题,面向广大城乡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各类学校和社会教育机构广泛参与社区教育活动,开放数字化资源及服务;全省各地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社会组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科学技术等为内容,开展好书推荐、数字化阅读等活动,推进全民阅读。

目前,我省成立了省市两级社区教育办学指导机构,初步建成了县、乡、村三级办学网络,大力发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推动各类学习型组织建设,为全省人民提供更优质的终身学习服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